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圓、方、角的基本款中,角衣是最令人驚喜的項目。
Featuring angle shirt - the never fading fashion with the ever changing style.

チルト角の服はいつもとても人気です。
これは変化を保つのスタイルです。

七分袖再加上四個尖角,產生多種不同的穿法,四個角放開來,也可以綁起來,可以往前綁、往後綁、往側綁,各有不同趣味。除了女生喜歡,特立獨行的男生也可嘗試。

而角衣這般潮衣已登場20幾年,布衣的愛好者衣櫃裡,當少不了角衣,然而多個不同的顏色,便是不一樣的風情,換個不同顏色的搭配,也可以展現全然不同的面貌,可以很青春鮮明,也可以很沉靜典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