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Gigi師姐真是人間菩薩

 

昨日驚喜見到Gigi師姐託Winnie,帶來的蓮花燈。打開層層保護,包覆的好好紙盒,取出兩盞蓮花燈,放在觀音前,細細端凝,

才發現每一只花瓣,都是以韓國手染的綿紙,親手一片片擰出來,再仔細的一片片組合起來,作成一座蓮花燈。這真是件賞心悅目但艱鉅的事啊!

巧手、慧心、加耐心,令人感佩Gigi的心意與修為。

 

GiGi說:

我視造燈為禪修,一片花瓣一片祝福,祈願所有收到我蓮花燈的人,眼耳鼻舌身意所觸受的,也像蓮花一樣清淨。所以,我不停造燈和人結緣。

一花一菩提,作蓮花灯,發菩提心,感恩祝福。自己清淨,也予人清淨。祝福自己,也祝福身邊的親人朋友。

 

關於布衣,Gigi説:
蓮花燈製作也是我和布衣的緣起。首次穿上布衣,是因為參與漢礼的蓮花燈教學,當義務教師,漢礼提供了布衣作統一服飾,自此一試難忘。

 

下次Gigi 來台北,要請她來時喜一起穿布衣,教我們作蓮花燈,而且邊作邊聽慈愛經、金剛經。
香港朋友到台灣常來時喜,我們有去香港,也可去灣仔的漢礼,學習下香港朋友的佛教文化。

 

漢禮地址: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9號朱均記商業中心16A
港鐵:灣仔A2 出口
Official site 官方網頁: www.thehanli.com
https://m.facebook.com/thehanli/